鏤空金蛇鍍真金項鍊
令人頭皮發麻的地點(靈異接觸)
我是一個不相信鬼神,但尊敬鬼神的人。
我滿好學風水命理之說,但我看不慣將具有科學邏輯的命理解釋,命理師卻混雜著樸塑迷離的鬼神之說。
我身平就碰上兩個另我頭皮可麻到頭漲難受的兩個地點
1)台中龍井鄉竹師路二段
就在某年的大熱天中午時分,我騎著機車經過位於龍井鄉竹師路二段(安記食品廠)附近的莫約70公尺長的綠色隧道,我騎著機車才一進入綠色隧道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而通過綠色隧道後我下車去察看附近,結果綠色隧道一邊是小山坡,山坡後面是一片亂葬崗,住戶很稀少有些都人去樓空。
這是第一次碰上有這種會另頭皮發麻的人體狀況。

2)金門毋忘在莒
大家到了金門一定會去爬太武山,而攻頂後會在毋忘在莒前面照相留念。其實在大石頭的右手邊是有個涼亭的,而我當時也是照完相要到涼亭歇一歇的,不料我才靠近涼亭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無意間低頭一看有座無名墓碑就在腳下,心裡想著碰上髒東西了。我趕緊通知附近的人不要靠近,我也趕緊離開後頭皮立刻恢復正常。

以上這兩個靈異接觸地點,絕對是真實的親身經歷,都是在大白天,都是和墳墓有關,而我身上一向都配戴著先天八卦項鍊出門,隨時化煞保平安。一感覺有不對勁的接觸,我習慣都去勘查是怎麼一回事!
WWW.INDAHMU.COM

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

廚房要在龍邊還是虎邊才對?陽宅學疑問?

廚房要在龍邊還是虎邊才對?
根據我的瞭解是,左青龍右白虎,龍怕臭、虎怕鬧。
所以廁所要在虎邊,廚房也要在虎邊,走道則是要在龍邊。
以上是部份陽宅命理師的說法!
另一派的陽宅學老師卻是相反的解釋,這不免令人很無言....
!問題來了!虎怕鬧,所以走道設龍邊,客廳、廚房、廁所在虎邊。
現代人,多數時間都在看電視,最吵鬧的是電視機才對,常走動的是客廳才對,而不是走道在吵鬧。還有廚房設在虎邊,女人家一天到晚都在廚房忙進忙出,砍砍又殺殺的,這不才是真正吵的兇的地方嗎?學術上虎邊需要的格局,實際上卻是相反地運用。

也有部份命理師是這樣說的
室內廁所不分左右邊,但化糞池一定要在虎邊,廚房、廁所左右邊都可以,只要保持乾淨就好,既臭又髒的廚房、廁所,不管在那一邊都不會好的。

台視易經風水面面觀講的也很有道理,不仿多參考學習!
http://www.cjs.org.tw/c/c2/newsTV1_show.asp?id=3992

古時候的房子都是平房、三合院,所謂左青龍右白虎,龍怕臭、虎怕鬧,這是運用在古宅。
而現代的房子透天、公寓,住家本身沒有了龍虎邊之分,而鄰居則成為左右邊,現代陽宅學卻是運用到室內格局,這不免...........
陽宅學這學問,就好比是把住家路口狀況告訴你,這路口曾經有車禍你別走,得繞道而行。
陽宅學科學應証的地方我們取之,過度迷信則不好,商業氣息太濃厚,家中也易起紛爭。
改格局要花錢,改了格局視線、動線不一定好,有的反而引起精神、碰傷之類的反作用。
我們不能以陽宅學去定論任何人的一生,不然要其他的命理要幹麼呢?

我們人都有天生的命格存在,以八字命理來講,流年每十年輪一圈,影響人運勢。
我們的房屋也有流年在輪迴,每一甲子60年輪一圈,影響屋子運勢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