鏤空金蛇鍍真金項鍊
令人頭皮發麻的地點(靈異接觸)
我是一個不相信鬼神,但尊敬鬼神的人。
我滿好學風水命理之說,但我看不慣將具有科學邏輯的命理解釋,命理師卻混雜著樸塑迷離的鬼神之說。
我身平就碰上兩個另我頭皮可麻到頭漲難受的兩個地點
1)台中龍井鄉竹師路二段
就在某年的大熱天中午時分,我騎著機車經過位於龍井鄉竹師路二段(安記食品廠)附近的莫約70公尺長的綠色隧道,我騎著機車才一進入綠色隧道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而通過綠色隧道後我下車去察看附近,結果綠色隧道一邊是小山坡,山坡後面是一片亂葬崗,住戶很稀少有些都人去樓空。
這是第一次碰上有這種會另頭皮發麻的人體狀況。

2)金門毋忘在莒
大家到了金門一定會去爬太武山,而攻頂後會在毋忘在莒前面照相留念。其實在大石頭的右手邊是有個涼亭的,而我當時也是照完相要到涼亭歇一歇的,不料我才靠近涼亭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無意間低頭一看有座無名墓碑就在腳下,心裡想著碰上髒東西了。我趕緊通知附近的人不要靠近,我也趕緊離開後頭皮立刻恢復正常。

以上這兩個靈異接觸地點,絕對是真實的親身經歷,都是在大白天,都是和墳墓有關,而我身上一向都配戴著先天八卦項鍊出門,隨時化煞保平安。一感覺有不對勁的接觸,我習慣都去勘查是怎麼一回事!
WWW.INDAHMU.COM

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北中南房市多殺多房價大跌特跌

2016元旦開始,北中南房市多殺多房價大跌特跌
中古屋每坪3萬破盤賠售的屋主越來越多,30坪公寓一百萬有找!
套房、公寓房價大崩跌,屋主只求早脫手換現金,先脫手先贏!
想購買便宜透天的朋友們還是要等等,這股全台房價多殺多,快速輪動中。
由於中區房價漲幅過高,雖然房屋都有緩緩在降價,但是價格還不明顯,半年後就會有感覺了,想要百萬中古屋絕對有的等。等待期自備款先準備好,選中目標九折價成交!
財富重分配的時代終於來了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