鏤空金蛇鍍真金項鍊
令人頭皮發麻的地點(靈異接觸)
我是一個不相信鬼神,但尊敬鬼神的人。
我滿好學風水命理之說,但我看不慣將具有科學邏輯的命理解釋,命理師卻混雜著樸塑迷離的鬼神之說。
我身平就碰上兩個另我頭皮可麻到頭漲難受的兩個地點
1)台中龍井鄉竹師路二段
就在某年的大熱天中午時分,我騎著機車經過位於龍井鄉竹師路二段(安記食品廠)附近的莫約70公尺長的綠色隧道,我騎著機車才一進入綠色隧道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而通過綠色隧道後我下車去察看附近,結果綠色隧道一邊是小山坡,山坡後面是一片亂葬崗,住戶很稀少有些都人去樓空。
這是第一次碰上有這種會另頭皮發麻的人體狀況。

2)金門毋忘在莒
大家到了金門一定會去爬太武山,而攻頂後會在毋忘在莒前面照相留念。其實在大石頭的右手邊是有個涼亭的,而我當時也是照完相要到涼亭歇一歇的,不料我才靠近涼亭整個頭皮麻到很難受,無意間低頭一看有座無名墓碑就在腳下,心裡想著碰上髒東西了。我趕緊通知附近的人不要靠近,我也趕緊離開後頭皮立刻恢復正常。

以上這兩個靈異接觸地點,絕對是真實的親身經歷,都是在大白天,都是和墳墓有關,而我身上一向都配戴著先天八卦項鍊出門,隨時化煞保平安。一感覺有不對勁的接觸,我習慣都去勘查是怎麼一回事!
WWW.INDAHMU.COM

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搬家到哪裡好?屏東

搬家到哪裡好?屏東
我目前人是住在台中,有的人覺得台中很好是很棒的地方!
但台中好在哪兒?
工作機會多?薪資高?
天災少?
風景很美麗?
夜生活多姿多彩?

台中市夜生活很精彩,但對於不上夜店的人,夜生活似乎不具吸引力。
其實住了台中幾十年後會發現大部份的時間是躲在家的。
貓覽沒有,動物園沒有,兒童樂園勉強有,溫泉有都是高消場所
海水遊樂區荒廢,漁港和它縣市相差大
海釣兩個收費點,溪釣點難找
烤肉點大坑、清水,森林八仙山
台中較熱鬧的地方,大概只有夜市百貨公司,其他地方還真的沒的跑。
附近能散心的地方早就踏膩了,台中觀光旅遊方面做的很差,有做也沒人潮。
鄰近的苗栗彰化這兩個地方能玩得地方更稀少
南投是最具神秘的山林,比較值得跑遠程探索。
雲林嘉義是玩山海的
比較起來還是新北高雄,比較具有旅遊的地方。
而且論都市建設南北都比台中進步很多年的。

台南高雄市中心為何會設在海邊?
這可能早期就知道天災多,而把市中心給設立在海邊去。
南部的生活很悠閒,好像沒有冬天,怕冷的人南部倒是很好的選擇。
而屏東鄰近高雄,這幾年淹水為患,屏東市區會好很多。

比較過各縣的工作機會:
1.台北
2.新北
3.台中
4.高雄
5.桃園
6.彰化
7.台南
8.新竹
9.屏東
10.宜蘭
苗栗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東、花蓮,這些縣市外流人口多,顯然與工作稀少有關。

苗栗 - - - 無聊的城鎮,北苗栗較熱鬧。
南投 - - - 無聊的城鎮,草屯較熱鬧,玩深山。
彰化 - - - 無聊的城鎮,農工業發達。
雲林 - - - 玩山海的,農發達工業差。
嘉義 - - - 玩山海的,農發達工業差。

常碰上中南部往台中跑的年輕人,幻想台中是賺錢天堂,撇開服務業的話,一般的工廠發的工資其實也和南部一般高的,沒加班22k,有加班不見得有30k,但日常消費可大不同囉!工作機會多倒是真的,但市區騙人的假徵才也非常多的。

全台灣最難找工作的其實是,,雲林,,
雲林人口70萬,目前人力銀行裡才1500的工作機會。是最不成比例的縣市。

而我認為在未來十年後,屏東會是個非常棒的全能型城市。
1.旅遊發達
2.農業發達
3.漁業發達
4.軍事重鎮
5.生技發達
6.食品加工
7.東西中繼
雖然目前的幾個工業區廠家稀少,但是屏東日後會引以為傲的將是生技園區。有培育人材的兩所科技大學,以及寬廣的農田和生技園區。
電子科技業,景氣好三年壞十年,裁員常有的事。生技業職場比較安穩。
也許不久的的將來,不是屏東人外流工作。而是大伙搶著進住駐屏東,這個全能型的世外桃源。

氣後變遷😯遷移南部
2015年,中部竟然有5度低溫,海線會飄雪。是不是早該要有預感0度低溫的時代呢?結冰的冬天誰受的了。

高雄的飽和:屏東的興起
這只是時間的問題,高雄工業發達,可用土地日漸少,屏東是後盾,空污,水污,而誰不想有潔淨的生存資源呢?

菲律賓的誘惑
菲律賓現在的首都可不得了了。
非常夢幻科技的城市新面貌XD
連台北都給比下去了,屏東也許有機會開放港口直航菲國渡假。
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